close

.目的:為提倡音樂人生、擴展音樂領域、創造和諧社會及增進勞工朋友生活藝術化。

.主辦單位:台南市街頭巷尾卡拉OK

.比賽日期:初賽:99314(星期日)中午11  決賽:99321中午11

.比賽地點:台南市街頭巷尾卡拉OK(台南市正興街121號)

.參賽資格及名額:年滿20歲者。預賽每組70

   曾參加過電視歌唱比賽得獎者,請勿報名。

.報名方式:請攜帶身分證至本店報名(台南市正興街121號)並繳交報名費每人250元。  

電話:06-2285979

.報名日期:即日起開始報名~~~額滿為止

.比賽組別分:(1)長青組:民國44314日前出生者(滿55歲以上)

  (2)社青組:民國44314至民國69314出生者(滿3055歲之間)

  (3)青少年組:民國69314以後出生者(滿30歲以下)

.比賽辦法:

1.   報名時請攜帶身分證及繳交報名費。

2.   初賽歌曲參賽者請唱自選曲一段即可,但進入決賽者需唱完本會指定歌曲全曲。且初、決賽歌曲不可相同(限國、台語)由本店提供金嗓/點將版電腦機。

3.   已完成報名手續者,其比賽曲目一律不得變更。

4.   比賽評審由本會聘請3位專家擔任,比賽之結果應服從評審之評定,不得異議。

5.   預賽錄取前1/3人數參加決賽。

6.   比賽依序進行(長青、社青、青少年),請參賽者於比賽前壹天下午15點到達會場參加抽籤,未到者由本會下午5點後公開代抽。另比賽開始唱名三次未上台演唱者,以棄權論。

.獎勵:第一名:獎金伍千元獎盃乙座,第二名:獎金三千元獎盃乙座

    第三名:獎金二千元獎盃乙座,第四名:獎金壹仟元獎盃乙座

    第五、六名:獎金五百元獎牌乙座,第七、八名:獎品及獎狀乙份。

十一、評分標準:歌唱技巧80%(包含音色.音質.音準.節奏.韻氣.咬字.詮釋)、儀態20%(包含台風.服裝)

十二、大會指定歌曲:

  台語部份:多桑(洪百惠)、姐妹、小雨、月落、心寒(江蕙)、買醉、冰點、送行、堅持、行棋、秋分、戀歌、錯愛、心疼(蔡小虎)、博杯、空笑夢、挽仙桃、我問天、為什麼、黃昏橋、三桃調、女人夢、迷魂香、手中情、手中沙、石頭心、後一站、戀情海、沒法度、女人心、今仔日、非常女、七夕情、水雲煙、雨傘情、追追追、重感情、人生的歌、山盟海誓、故鄉的月、車站惜別、自作多情(江蕙)、南都夜曲、回鄉的我、春夏秋冬、重回故鄉、運河悲歌、等待舞伴、舊情綿綿、難過情關、愛情爐丹、思慕的人、望你早歸、河邊春夢、想厝的人、買醉的人、心狠手辣、阿母的手、男人的汗、舊情綿綿、無人熟識、一生只有你、出外的囝子、我是男子漢、往事甭提起、無名的戀歌、心痛的戀情、感情有靠岸、溫暖的山雪、可愛的花蕊(陳雷)、因為你的愛、風中的蠟燭、偷偷愛著你、悲情的城市、痛苦女人心、愛你無條件、愛拼才會贏、舊情難得放、愛我三分鐘、疼妳若生命、無字的情批、純情青春夢、情字這條路、關仔嶺之戀、甲你攬牢牢、故鄉的地圖、返來阮身邊、茫茫到深更、行船人的愛、誰人甲我比、風醉雨也醉、好膽你就來、含淚跳恰恰、天頂的月娘阿、今生最愛的人、今生愛過的人、你是我的生命、暝哪會這呢長、情路lonely night、今夜山風吹心房、用真心愛一個人、台北今夜冷清清、你是我心目中的嫦娥、再會啦!心愛的無緣的人。

   

  國語部分:小薇、洋蔥、啞口、童話、雨蝶、別戀、囚鳥、背影、月琴、北風、奪標、小丑、鴿子、背叛、大海、聽海、哭砂、冬戀、吻別、廟會、黃昏、壞人、紅豆、牽手、舊夢、一剪梅、木棉道、日不落、寒雨曲、榕樹下、丁香花、青花瓷、君無愁、明月心、重相逢、雪山盟、意難忘、夢駝鈴、藍與黑、獨角戲、菊花台、女人花、情難守、新不了情、掌聲響起、用心良苦、玫瑰人生、愛如潮水、七情六慾、曲終人散、兩隻蝴蝶、相見恨晚、最後一夜、情生意動、曾經心疼、沙漠寂寞、濛濛春雨、夢醒時分、驛動的心、懷念媽媽、明日天涯、癡心絕對、愛情釀的酒、你是我的眼、你把我灌醉、九月九的酒、傷心太平洋、你到底愛誰、另一種鄉愁、古月照今塵、顫抖的傷痛、殘缺的溫柔、變色的長城、衝動的懲罰、多愛你一天、隱形的翅膀、站在高崗上(張惠妹版)、酒矸倘賣無、月光小夜曲、能不能留住你、一首簡單的歌、你是我的花朵、送你一把泥土、別在傷口灑鹽、到底愛我不愛、流浪者的獨白、我的眼睛在下雨、月亮代表我的心、三百六十五里路、野百合也有春天、愛你十分淚七分、薇多利亞的秘密、我可以為你擋死、動不動就說愛我、白天不懂夜的黑、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、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、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、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、2002年的第一場雪、最浪漫的事真的好想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宸歌唱音樂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