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林育羣效應 我不帥不美但很會唱

TVBS 更新日期:2010/04/11 20:46 林佳瑩

被CNN比喻為「台灣版的蘇珊大嬸」小胖林育羣,一夕爆紅,大甲鎮瀾宮舉辦媽祖星光大道歌唱比賽,參賽者大多數都是素人歌手,沒有亮麗外型,都有一副好歌喉,其中也有一位小胖,被評審認為外型很像林育羣,歌唱得很好,卻沒有唱片公司找他出唱片,原因是他身材胖胖的,但看到林育羣的成績,他才對自己更有信心。

 

頂著深紅色鳥巢頭,他叫李學宸,外型和最近紅到國外的「台版蘇珊大嬸」小胖林育羣有些像。

李學宸從13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,獲獎無數,但就是沒辦法如願當藝人出唱片。參賽者李學宸:「外型不好。」評審:「啊?怎麼會?」李學宸:「外型不好。」評審:「我幫你報名英國星光大道,好不好?和蘇珊大嬸搭一起。」

外型影響前途,和李學宸有相同苦惱的還有她,26歲的鐘怡菁,眼睛看不到,身材肉肉的,動人的歌聲,令台下評審大百合,感動到當場落淚,5位評審團最後還起立為她鼓掌。參賽者鐘怡菁:「我只是想說把這首歌獻給我媽媽,所以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雙『目中無人』的眼睛,又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嗓子。」

還有一位眼睛看不見卻很會唱的,素人歌手一夕走紅,在媽祖星光大道歌唱比賽裡,多數參賽者都不是靠外型取勝,他們要證明不是俊男美女,憑實力也有機會出人頭地。

arrow
arrow

    尚宸歌唱音樂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